louis vuitton
lv
gucci
prada
hermes
fendi
chloe
balenciaga
marc jacobs
jimmy choo
louis vuitton bags lv bags gucci bags prada bags hermes bags fendi bags chloe bags balenciaga bags marc jacobs bags jimmy choo bags
chanel bags chanel chanel handbags
宜城质监网
 
 
Site Link:wedding dresswedding dressdiscount wedding dressghd The Beatles ghd straightenersDell AC Adapter, dell inspiron ac adapter rosetta stonep90xyour baby can readyour baby can readrosetta stone spanishrosetta stonep90xghd straightenersinsanityp90xinsanity workouthip hop abship hop abs The Beatles DVD insanityinsanity workoutp90xthe beatlesghdrosetta stone spanishrosetta stoneThe Beatles,The Beatles DVDs,The Beatles Stereo CD DVD Box set,The Beatles Mono CD Box Set,The Beatles Postcard Box Set rosetta stone spanishchi Laptop Batteries, Laptop Battery p90x dvd boxset p90xwedding gown
※ 行风举报
电话:4212953 4223101
信箱:7-ycs@xfzj.gov.cn

※ 质量监督投诉举报
电话:12365
信箱:7-ycs@xfzj.gov.cn
  信息内页
 
 
 
  喝牛奶过量致青春痘   
   
[2006-9-5]  发布人:

来自《竞报》的报道,美国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揭示,爱喝牛奶的女性患青春痘的几率比不常喝的高两成以上,爱喝脱脂奶的人患青春痘的几率比其他人高出四成以上。
    痘痘的成因通常不外乎是饮食、荷尔蒙不协调、压力或是遗传所造成的。
     哈佛大学自1998年起,针对5万余名25岁到45岁妇女做问卷研究,调查这些女性的饮食习惯,希望了解饮食和严重青春痘的关系。在控制这些女性吃乳酪、吃炸薯条、吃巧克力、喝可乐等饮食习惯后,研究发现,每天喝超过3杯牛奶的女性比每周喝少于一杯牛奶的女性,发生严重青春痘的几率增加22%;若从这两组女性中再筛选出喝脱脂牛奶的女性,结果常喝脱脂牛奶的女性患严重青春痘的几率比其他女性增加44%。
    对于上述结论,研究人员认为,牛奶中的类胰岛素生长因子会促进皮脂腺发育,造成皮肤出油,因此导致严重青春痘的发生。
      因此,研究人员建议,有严重青春痘问题的青少年应该避免喝牛奶,改喝豆浆,钙的补充则可以用钙片取代。另外,研究人员还提示,速溶早餐饮料、奶油干酪等食物也会引起青春痘的产生。

 
 
 
 
 

宜城质量技术监督局版权所有 地址:宜城市鄢城丁家巷58号 技术支持:支点英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212953 4223101 举报电话:12365☆ E-mail:7-ycs@xfzj.gov.cn 鄂ICP备06005465号